初巷Charon

变成更好的自己

恐惧

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?

死后的我,会去哪里?我还会存在么或者一个何种形式?

最近,想得很多,也许是因为亲人的去世。

记得这是十几岁时想过的问题,现在又面对了。可能真的是我内心不能真正的正视死亡。

一直以来害怕被忽视,没有安全感。我担心消失了,没有人记得我的存在,就像从未来过。

也有对未知的恐惧,我为什么来,又会怎么离开?在这浩瀚的宇宙中,我沧海一粟,生活在地球的小小一角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许就离开了,我舍不得那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那件事过去得越来越久,我并没有淡忘。有时候恐惧感反而加强,害怕某一天我一如往常的进入梦乡然后永远不再醒来。好像只有和他人同睡的时候,才敢大胆放心的睡。我在想许是时间不够久只要再等等就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初巷Cha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