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巷Charon

变成更好的自己

天,特别冷,
是那种可以钻到人骨子里的那种。
虽然是在南方,但是这样的冬天到处都是。
大半夜了,却越来越清醒,明明刚才自己已经。困了。带着耳机,我还是清楚听到百叶窗帘拍打出开的声音,一阵一阵,或许是男女身体撞出火花的声音。当时这个想法跳出的时候,我自己也惊讶了,摘下耳机却听不到了。重新带上耳机, "啪 啪 啪"的声音又出现了,我有些赌气的又摘了耳机,夜显得安静,带上耳机 "啪 啪 啪"的节拍声,与其他乐器合得如此美妙。我无奈地笑了,我也分不清那是风传来的倾诉声,还是耳机里的伴奏声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不喜欢睡觉这件事。因为害怕自己说不定哪一次就不再醒来了,我知道也很荒诞。我也知道每个人生来都会离开,但是现在我还没有办法,很从容的去接受这件事。说不定是自己内心不满现状,衍生出这全身心的恐惧。
总觉得以前的那个自己会出现,每个人都有他本来的样子。

评论

© 初巷Cha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